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丨高邑县法院“重温党史跟党走 献身司法逐梦行”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丨高邑县法院“重温党史跟党走 献身司法逐梦行”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李军立  发布时间:2021-06-18 17:26:21 打印 字号: | |

        6月18日下午,高邑县人民法院举行“重温党史跟党走 献身司法逐梦行”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5名青年干警走上演讲台,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法院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献身司法工作的拼搏向上风采,见证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

    台上激烈的角逐中,5名青年干警不分伯仲;台下用心聆听的评委席上,5名评委取舍难分。最终,经过综合打分,5名青年干警在极其微小的差距中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2名,并由张静院长等5名评委分别为获奖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决赛最后,张静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点评。

    她指出,以5名决赛选手为代表的高邑法院干警,以青春之我、司法之我、党员之我,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史、深情讲述党史故事和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忠诚为民、初心如磐的坚定信仰。

她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以正心,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要学以创新,积极争创一流,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案;要学以促廉,严守党纪国法和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加深了对党的历史、英模事迹和身边榜样的深刻认识,激发了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政治忠诚和司法初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司法为民,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