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检牵手“木兰有约”送法进企
法检牵手“木兰有约”送法进企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1:40 打印 字号: | |

    妇女是社会的半边天。为切实增强妇女依法维权能力,从而推动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6月22日下午,由高邑县法院、检察院及司法局、工会等共同组织的“木兰有约”法治讲座走进高邑县广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财产权益问题进行宣讲。

    本次讲座我院派出立案庭长贾真同志宣讲。贾真与其她两位讲师以保护女性权益为出发点,从夫妻共同财产的种类、夫妻共同债务以及离婚财产分割协议等几个角度,向大家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三名讲师以经典案例为线,用生动的语言将法律知识生活化、大众化,以提醒和帮助广大妇女同志在婚姻生活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妇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她们对自身在婚姻家庭中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维护自身权益的途径有了更正确的认识,今后一定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