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高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0:3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该系列电视专题片共5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通过16个典型案例,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决心和成就。

广大干警观看专题片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人民法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汲取片中案例的教训,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对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为审判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和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