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高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29 15:40:02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高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票通过高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县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1年,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质效,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为民宗旨,高标准满足群众诉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阳光司法,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年受理各类案件 4169件,结案4010件,结案率96.19%,收结案数量创历史最高,审判质效名列全市第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22年,县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入践行县委“1359”强县思路,扎实履职尽责,奋力争先进位,创造一流业绩,在审判执行和诉讼服务等各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