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张登峰全票当选院长
高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张登峰全票当选院长
  发布时间:2023-01-13 15:22:53 打印 字号: | |

1月12日上午,高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经人大代表审议表决,高邑县人民法院2022年工作报告获得一致赞同并通过。张登峰同志全票当选高邑县法院院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高邑法院2022年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他们对法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多元解纷、审判管理、小额诉讼程序适用、新建综合审判法庭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满足群众司法需求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和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担当。

县法院将严格执行此次大会决议,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深入践行县委“1359”强县思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