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鄗玫”在行动ᅵ高邑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律宣传活动
“鄗玫”在行动ᅵ高邑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6:23:2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依法维权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妇女、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3月3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高邑法院组织“鄗玫法治宣讲团”10余名女干警,分别赴富村镇仓房村等村和社区参加省、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河北省“三八”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女干警们向来往群众重点宣传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件),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20余人(次)。

这次活动以“法润万家、平安相伴”为主题,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妇女儿童的自我防范能力和依法维权能力,以深化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的实际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