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县法院被市中院通报表扬两名干警在全省法院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活动中获奖
高邑县法院被市中院通报表扬两名干警在全省法院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活动中获奖
作者:高春需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8:55 打印 字号: | |

    8月20日,市中院转发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公布了这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名单,对高邑县等六个基层法院进行通报表扬。高邑法院干警刘雪辉的书法作品《南湖红船破雾》和贾真的剪纸《让红旗在一线飘扬》、《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荣获书画组优秀奖。

        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是省法院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而举办的一次文化活动,旨在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展示新时代河北法院党员干警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法院文化,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高邑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动员部署,广大干警踊跃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创作,精心挑选参展作品,最终两名干警作品获得优秀奖,取得了优异成绩,有效推动了高邑法院文化建设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