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县法院为7名申请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42万余元
高邑县法院为7名申请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42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8:06 打印 字号: | |

    11月18日上午,全国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高邑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设立分会场。发放仪式由执行局局长梁立峰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静出席,执行局部分办案干警和有关案件当事人参加。同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监督员进行监督见证,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进行现场采访。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发放方式,共为7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42万余元。今年以来,高邑法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促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积极回应群众关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司法满意度。特别是通过开展“拉网式”集中执行活动,不断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对被执行人起到强大震慑作用,有效化解了执行难题。今年共受理执行案件1122件,执结案件977件,综合考核得分95.06,全市排名第3名,全省排名第20名。其中实际执结率、执行完毕率均为全市第1名。另外,清理旧存案款170万余元,于法定期限内发放3118万余元,使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