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邑法院开展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高邑法院开展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7:33 打印 字号: | |

    12月2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高邑县法院组织干警走进北陈庄村、东南关村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分组深入到北陈庄村集市、东南关村等地开展普法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们讲解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解读《民法典》中物权编、合同编、侵权责任编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就婚姻家庭财产的法律风险防范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讲解,用身边真实的案例现场“以案释法”,引导大家注意防范法律风险、通过法律途径化解纠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1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切实将宪法和民法典精神植入人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