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扬“利剑”攻坚称雄 展锋芒榜上有名
——李卓名荣获“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先进个人
扬“利剑”攻坚称雄 展锋芒榜上有名
——李卓名荣获“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3-30 08:57:46 打印 字号: | |

    3月23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对全省法院“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在“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高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卓名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2年10月15日至2023年1月20日,省高院组织全省中基层法院开展了“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高邑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群策群力,巩固深化了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执行指挥中心充分“智慧枢纽”作用,为“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提供了强力支撑。高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卓名负责执行指挥中心工作,在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他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建立执行案款超期发放预警机制,减少一线办案人员负担,有效提高了执行质效在李卓名等同志的辛勤努力下,执行指挥中心及时处理执行线索,提高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能力,圆满完成了财产查控、对外委托、上传下达、执行设备管理与维护等各项任务,保障了“冀执利剑”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李卓名执行团队在“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中先后办理执行案件10件,执行完毕8件,执行到位金额77.5368万元,取得明显战果,受到领导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政治部